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到鄄城县调研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3-28 09:0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黄啟峰)3月27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鄄城县调研疫情防控、水环境治理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。市政协副主席、市发改委主任康兵,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。

在鄄城县德上高速凤凰口疫情防控卡点,张伦现场察看人员排查、信息登记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。张伦指出,高速路口卡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,要严格落实登记、测温、核酸检测等防控要求,确保不漏一车、不漏一人,切实守住“外防输入”底线。在鄄城县防疫物资储备库,张伦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。他强调,要科学合理备足备齐防疫物资,有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。

在鄄城县开发区污水处理厂,张伦认真察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。张伦指出,要提升污水的系统治理能力,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,加快实施污水处理厂、污水管网、泵站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,切实提升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,确保污水处理效果达到标准要求。要强化污染排放源头监管,进一步治理面源污染,严厉打击企业偷排、漏排等违法违规行为,促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。

在睿鹰制药、龙蟠科技、郓鄄高速公路、万华产业园等项目现场,张伦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及建设情况。张伦强调,要坚持问题导向,加大调度督导力度,强化部门协调配合,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,创造良好外部环境。要及时做好企业纾困帮扶,梳理存在困难,高效解决实际问题。要加强项目规范管理,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切实做到科学施工、安全施工,确保尽早投产达效。要推动企业延长产业链条,提高智能制造水平,增强市场竞争力,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